新闻动态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实训中心开设医学影像技术实训课
发布时间:2023-09-07 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
随着医学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,医学影像技术在医学领域和临床应用中取得了创新和突破。借助各种影像技术的应用,医护人员对解剖结构的成像更为详细,对病变组织的形态更为清晰。伴随着高新技术的迅速发展,医学影像技术在临床工作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,对医学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因此,如何尽快适应时代的要求,是临床教学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。

医学影像技术水平的高低,将直接关系到医学影像诊断水平的提高,特别在医学影像学数字化时代的今天,如何发挥设备的最大功能,发挥最大效益,医学影像技术的运用非常关键。

数字化时代的影像技术教学对我们是一项新的课题,需要我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,及时调整教学内容,使其更适应时代的要求。

为进一步提高湖北中医药大学的临床实训教学水平,湖北中医药大学临床技能实训中心(模拟医院)今年特引进了多台先进的医学影像设备,包括CTDRMRI等,并开设了《医学影像技术实训课》,我们相信通过开展这些影像学技术实训,将会明显提高我校医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!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提供更优秀的医学人才!

版权所有:湖北中医药大学中临床技能实训中心 © 2023  地址: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188号 邮编:430061 联系方式:027-68889070